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低腰牛仔裤和高腰牛仔裤的区别有哪些

低腰牛仔裤是展现女性身材很好的一款服装,穿在身上尽显妖娆的女人味,而且牛仔裤的搭配永远都会让人感觉到新鲜,那么低腰牛仔裤和高腰牛仔裤的区别有哪些呢?

低腰牛仔裤和高腰牛仔裤的区别有哪些
低腰牛仔裤和高腰牛仔裤的区别有哪些

1、腰线位置区别:高腰是明显高于自然腰节线的腰线位置。现代一般指高出正常腰节线3公分或以上的腰线位置。低腰指低于正常腰节线(3公分或更多)的腰线位置。低腰的流行受改革开放之后蜂拥而至的西方文明的影响至深。

2、穿着效果区别:腰线的提升,使下半身在视觉上被拉长,小腹被掩饰,胸下围被收紧也使胸部显得更加丰满。中国将低腰穿得让所有人过目不忘的却是女性的露脐装。极短小的上装要依赖低腰下装才可使"露脐"名副其实。不光是女性对低腰深为迷恋,低腰所要求的平坦腹部与骨感的胯部塑造出来的蓝调姿态,也使追求着装前卫的男性青年产生了尝试的冲动。

3、适合人群区别:低腰裤:体型匀称,腿部较,胯部大的女性或体型匀称,身高较高,腿较长的男性。高腰裤:适合任何身材的人穿着。

关于低腰牛仔裤和高腰牛仔裤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