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粉丝的意思是什么

前一段时间,我们在网络上经常会听到这样一个词叫做“粉丝洗洗地”。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个什么意思,特别是年纪稍微偏大一点的更是一头雾水。那么粉丝的意思是什么呢?

粉丝的意思是什么
粉丝的意思是什么

1、粉丝(英文:fans)是一个网络词语,外来语,在中国俗称追星族,指迷恋、崇拜某个名人等的人,即崇拜某明星、艺人或事物的一种群体,他们多数是年轻人,有着时尚流行的心态。

2、粉丝是英语单词“fans”的音译。“film fans”是影迷的意思。也可以理解为“XX迷”或者“XX追星族”一类意思。“fans”为“fan”的复数形式。fan有“爱好者、崇拜者”的意思,而fans有“狂热者”的意思。

3、在1889年,“fantastic”的缩写形式“fan”被用在美式英语中,指代某一支棒球队的忠实追随者。随着粉丝队伍成为文化消费市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fan”这个时尚用语被正式收入词典。

关于粉丝的意思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