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罗兰度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罗兰度在百余年来,以大气魄面世,以高品质风行。优质原材料、尖端研发技术,严谨的检测过程,以及细节装饰,都是罗兰度手表气魄与品位的最佳注脚。那么罗兰度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罗兰度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罗兰度手表属于什么档次

1、属于中高档品牌。罗兰度手表是国产手表品牌之一,它最早其源自瑞士。是一个拥有高超工艺、前瞻设计、卓越品质的专业钟表制品牌。1990年中国罗兰度钟表公司成立。

2、1908年诞生于瑞士索罗图恩州,一百多年来,ROLENDO一直本着精确时间计量的制作态度,聘请瑞士知名设计师和钟表匠,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设计,将现代流行元素与丰富的文化底蕴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不断推出风格独特,品质高雅的经典作品,奠定了ROLENDO“尊贵的视觉感及时尚感”的市场地位。1990年,罗兰度成功进驻中国,并成立了“瑞士罗兰度(中国)钟表有限公司”。罗兰度在手表的制作过程融入中国文化特征,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追捧。

以上的就是关于罗兰度手表属于什么档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