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冷棕色

冷棕色很适合亚洲人肤色,我们都知道亚洲人是偏黄肤色,而冷棕色是一款非常衬肤色、显白的颜色,选择它可以让你的肤色看起来更加嫩白,那么什么是冷棕色呢?

什么是冷棕色
什么是冷棕色

1、冷棕色,在美发行业是指普通棕色配一定量黑色、蓝色,使色泽不如棕色黄,比灰色有光泽,比蓝色亮。比较适合冷艳、不爱热闹、气质高雅的长短发美女。

2、冷棕色需不需要漂这个还得根据自己发色情况来看。比如,已经染黄的头发想要染成棕色会对颜色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这个时候理发师一般会建议消费者在染成冷棕色前对头发进行褪色处理。冷棕色是今年流行的发色之一,这种冷色调用于泛红肤色妹子最为适合,不仅能肌肤变得自然通透,而且有一种冷清新美,与披肩微卷发很是搭配。

3、只对头发进行褪色处理,也是可以染出漂亮的灰棕色的。不想通过漂发的方式获得漂亮的灰棕色头发,那么我们对于底层的控制就变得非常重要。因此在这里建议发色比较浅的小仙女或者是本身是从未染过头发的小仙女,还是去发廊找专业的理发师处理。

关于什么是冷棕色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