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是什么

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打造的企业通讯与办公工具,具有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丰富的OA应用,和连接微信生态的能力,可帮助企业连接内部、连接生态伙伴、连接消费者。专业协作、安全管理、人即服务,那么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是什么?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是什么
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是什么

1、几乎无好友上限限制,目前单个号最多添加50万客户好友,所以不需要注册很多微信账号。

2、无需养号过程,原来个人号注册完,新号需要养20-30天,甚至更长时间。

3、不需要准备N多手机,下载企业微信APP就行,节约了硬件设备成本。

4、昵称后带有企业认证标识,增加公信力和客户保障。

5、客户通过验证后,可设置自动打招呼,能带图片,连接,小程序都可以,方便跳引导跳转,个人微信号是没有的。

6、企业号向好友客户群发信息,内容形式可带图片,小程序,网页,引导购买方便快捷。个人号只能文字和图片。

7、公司可以统一定制客户群发信息,下发给导购(销售),待员工确认后可以统一发出。这样降低导购,销售运营难度力,品牌也便于统一管控。

8、企业微信号聊天对话框,右边栏可设置快捷短语回复,个人微信号没有。

9、企业微信建立客户微信群,可以设置自动打招呼,@功能,方便群的自动化高效管理。

10、企业微信可建立统一客户标签,员工只需选择打标即可。个人微信是不能统一打标的,需要第三方软件支持。

11、企业微信有员工离职客户继承功能,即该员工离职后,他名下的客户,客户群都可以统一分配给其他员工,减少客户资产流失。

12、企业微信可设置对外展示名片,方便客户了解对接员工的职位,联系方式,企业信息。

13、企业微信的数据查看功能,这里包括客户数量,流失客户数,回复消息数,微信群消息数,活跃客户数等等数据。个人微信是没有的,以前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统计。

14、企业微信的群直播功能,容纳300人,个人微信没有。

关于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