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9个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

生意,读音shēng yì,汉语词语,是指某些人以客户的意愿为依据,为客户提供合格的物资或服务,取得客户认可同意并从中谋利的行为,为社会和他人提供必要的场所或活动,那么9个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

9个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
9个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

1、维修类的生意。你会修电脑可以在报纸上做广告,搞一搞上门维修电脑的生意。聪明的你,可以举一反三啦,会水电,会木匠,会泥水匠,只要有手艺,都可以在报纸上打打广告,肯定会来订单。

2、当月下老人,也就是红娘。现在有一些大龄青年没有结婚,这是他们的老大难的问题,你如果是有心人,平时可以收集一些大龄男青年的联系方式,再收集一些大龄女青年的联系方式,没事跟他们聊聊天,说不定还会促成一段美好的姻缘。

3、收废品。称之为“废品”其实是不对的,准确地说,是“可再生资源”。

4、教育培训类的生意。如果你在某方面有特长,比方说计算机或书法方面有特长,可以招收一些学员,直接让学员去你家里学习,这样就省下房租了。

5、自媒体方面的生意。把自己的生活通过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的方式展示出来,这就叫自媒体,你平时在朋友圈发一些图片和生活感悟,朋友圈也叫自媒体。

6、买卖虚拟的教程。成功学大师拍了很多视频,帮助人成功,如陈安之老师;一些知名的老师拍了很多视频,教小孩子学习,比方说北大毕业的李永乐老师;一些企业家拍了很多视频,教大家如何创业,如余世维老师。

7、卖化妆品。很多卖化妆品的店面门口都贴了一张招募合伙人的广告,你想卖化妆品,不需要再开一家店铺了,直接帮别人销售,可以很快进入这个行业,了解到这个行业的运转情况,只要你销售出去产品,就可以赚一笔不少的佣金。

8、卖房子。虽然这两年房地产已经降温很多了,但是在一些偏远的县城乡镇,大家对于买房的热情还是很高涨的,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做一个业余售楼人员,一单佣金最少有上万块,只要平时注意积累这方面的资源和人脉,也是很容易赚钱的。

9、就当一个业余的教练。现在有私家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人的车一直是闲置的状态,有一些新手学完驾照,不敢开车上路,急需教练再教教他。

关于9个不需要门面的生意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