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探探研发背景是什么

探探是一个基于大数据智能推荐、全新互动模式的社交App,相信很多网友都使用过探探,那么网友们知道探探研发背景是什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探探
探探

1、17年前,腾讯QQ上线,为当时的年轻群体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社交阵地。探探的创始人亦是QQ的最早期用户。对于当时70末、80初的人而言, QQ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社交渠道,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和人生。很多人通过它认识了多年好友,更有很多人通过它网恋成功。

2、在之后的十几年中,QQ慢慢淡出了陌生人社交领域。如今,虽然认识新朋友依然是年轻人极大的刚需,而好用的社交产品却没有几个了。

3、时至2010年,被认为是“约”神器的陌陌的诞生和发展,给整个陌生人社交领域带来了抹不去的阴影和负面效应。

4、创建探探的初心,就是为了“向曾经的网恋致敬”。探探通过建立一个浪漫纯净安全的平台,让年轻人重新体验到网恋的美好,让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充满惊喜和不确定。

5、在其他社交App里,女用户经常会收到无数条骚扰消息,而在探探,女生不会受到骚扰。除非双方互相喜欢,男用户无法给女用户发送任何消息。只有女用户选中了的“喜欢的人”,才能开启聊天功能。

6、探探对用户的照片、资料进行严格的人工审核,不允许出现不良信息、明星网红等虚假照片,保证用户真实可靠。同时对用户行为、聊天关键词、朋友圈内容进行监测,确保没有对女用户的骚扰,和任何广告行为。探探团队认为自己对维护社区纯净度已接近“偏执狂”程度。

以上就是对于探探研发背景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