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动挡汽车怎么开省油

经济的飞速发展是靠人们的生活水平来体现的,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追求生活质量的提升,汽车作为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之一,那么自动挡汽车怎么开省油呢?

自动挡汽车怎么开省油
自动挡汽车怎么开省油

1、善于保养年代久的汽车,油耗一般都会比新车油耗高,这是因为汽车零部件的老化、汽车不能保持最佳状态所造成的油耗增加。而善于汽车保养,就可以延缓汽车零部件的老化,时刻让汽车保持在一个最佳状态,自然就可以达到,长期省油的结果。

2、暴力驾驶,绝对算得上影响油耗的一大杀手。少一点地板油、少一点急刹、少一点猛加油门、少一点运动模式(S模式),多一点平常心,多一点平平顺顺开车,油耗自然而然就会下去。主要还是要注重一下平时的驾驶习惯,良好的驾驶习惯养成,绝对可以省下不少油耗。

3、汽车空调的使用,对影响的影响也非常大。高温天气,要先开窗,保持车内空气流通,快速降低至天气的常温状态,在开空调,先外循环,等车温度降下来后,在切换内循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自动挡汽车怎么开省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