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博怎么注册小号

经常有人问我QQ注册小号、微信注册小号,小号的作用很多,有人利用的好可以创造有利的东西,有人是为了保密一些东西。不管怎样大家还是满渴望自己有个小号的,那么微博怎么注册小号?

微博怎么注册小号
微博怎么注册小号

1、首先打开微博网站,找到登陆的地方,因为下方就有注册。

2、点击注册就进入了微博注册界面。微博默认注册时使用手机号注册的,使用手机号注册的话就是绑定手机好了。这个时候我们更换一种注册方式,选择邮箱注册。

3、进入邮箱注册界面。这个邮箱可以支持很多邮箱,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才用常用的QQ邮箱来注册。我们把必要的信息填好。填好各种信息后,我们点击立即注册。

4、接下来我们进入短信验证。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一个能接收短信的手机了。我们点击“免费获取短信激活码”。

5、收到短信激活码时,我们将得到的激活码输入,点击提交。

6、如果你的手机号码在三十分钟之内注册过一个号码的话,你收到的注册码是无法完成注册的,会弹出让你编辑短信发送到以下号码中。拿出刚刚的手机编辑发送即可。

7、等到后台接收到你发送的短信后就会提示你注册成功,并自动跳转。跳转到基本信息编辑处,有自己要修改的及时修改。然后点击“进入兴趣推荐”。

关于微博怎么注册小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