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衣服怎么洗更白

衣服,指穿在身上遮体御寒并起美化作用的物品。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种衣裳服装,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护身的介质,那么白色衣服怎么洗更白?

白色衣服怎么洗更白
白色衣服怎么洗更白

1、柠檬汁或白醋:在清水中加入柠檬汁或白醋,把白色衣服浸泡在水中,搓揉洗涤,再晾晒。

2、菠菜水:或者试试菠菜水浸泡法,方法是将一把菠菜放进滚烫的热水中,取出菠菜后,用菠菜水搓揉衣服,然后浸泡10分钟,再把衣服用清水洗净即可。这是因为衣服上的黄污渍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而菠菜经水煮后,会释放出可溶解蛋白质的成分,产生化学反应,从而使得发黄的衣服又亮白如新了。

3、双氧水:化学反应处理法,去药店买来双氧水。倒入适当的清水,不要超过双氧的三倍。放入发黄的地方,等待几分钟后,在加清水浸泡。发黄处可发现褪去。

4、牛奶:找来过期的牛奶或脱脂了的牛奶,对其发黄处进行处理,牛奶不要很多,只要能将衣服浸湿即可,之后在用清水冲洗浸泡,衣服会变的更白。

5、桔皮水浸泡法:洗白色衣服时,先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加适量的桔皮,等水加热烧沸后冷却,用黄色桔皮水让衣服浸泡10分钟,再用手柔搓几下,便可使衣物洁白如新。

关于白色衣服怎么洗更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