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屏蔽和拉黑的区别是什么

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4%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那么微信屏蔽和拉黑的区别是什么?

微信屏蔽和拉黑的区别是什么
微信屏蔽和拉黑的区别是什么

1、接收信息的效果不同,微信被拉黑后,被拉黑的好友后该好友所发送的信息将无法在手机中接收到,并且在发送消息时会有红色感叹高提示。而被屏蔽的微信用户所发送的消息则可以接受到只是不会再有系统语音提示。

2、操作后的结果不同。一位微信用户被拉黑后,同时也会在消息列表和好友列表中删除,但是被屏蔽的用户不会从消息列表和好友列表中清除出去,任然在好友列表中。

3、好友详细信息界面中所显示的信息不同,被拉黑的好友详细信息界面会显示“已添加至黑名单,你将不再受到对方的消息”提示信息,但是被屏蔽的用户在信息界面只会是显示“信息免打扰栏”处于开启的状态。

关于微信屏蔽和拉黑的区别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