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触屏手机有哪些优点

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而现在越来越多手机加入了全面屏元素,令人不禁要问,究竟全触屏手机有哪些优点呢?

全触屏手机有哪些优点
全触屏手机有哪些优点

1、视觉效果惊艳:理论上来说,全面屏手机是正面100%为全屏幕,但实际上由于技术限制,目前所谓的“全面屏手机”只是屏占比在85%以上的超窄边框设计的手机,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100%全面屏手机”。通俗的说,目前全面屏手机,就是极限超窄边框屏幕的手机,相比普通手机,具备更窄的顶部和尾部的区域和更窄的边框,有着比普通手机更高屏占比的手机,屏幕视觉效果更为出色,这使得我们在玩游戏、看视觉,视觉上更为舒适,这是目前全面屏手机最大的优点。

2、体积更小单手/便携性更佳:全面屏手机体验相比普通手机更小,这使得其单手操作与便携性更好。比如6.4英寸的三星S8+全面屏手机,尺寸只与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差不多,让大屏手机体验更小,具备更好的单手握持特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全触屏手机有哪些优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