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厕所里放什么植物可以除臭

家里的厕所如果通风不好的话,臭气和异味就比较明显,用一些厕所的清洗剂,药水的味道又刺鼻,不是长久之计。所以考虑放些用植物盆栽在厕所里既能除臭杀菌,又能美化,那哪些植物才适合在厕所放置呢?

厕所里放什么植物可以除臭
厕所里放什么植物可以除臭

1、芦荟。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时间较长。

2、虎尾兰。卫生间通风不好,潮气大,可以放虎皮兰,叶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是卫生间、浴室的理想选择。

3、薄荷。喜光又耐荫杀菌又消毒。他的气味浓烈,可以压倒厕所的臭气。

4、吊兰。一盆吊兰,相当于一个小型空气净化器,专门吸卫生间异味的。吊兰是半喜阴性植物,最适合放在卫生间,隔几天浇浇水,平时用喷壶喷喷。一般可以放兰草,和好养,并且适宜潮湿环境,开花时可以净味。米兰,香味很浓的。

5、常春藤。净化空气、杀灭细菌。蕨类、椒草类植物喜欢潮湿,不妨摆放在浴缸边

6、艾草。它的叶子可以吸附空间的异味,效果还不错啦

以上的就是关于厕所里放什么植物可以除臭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