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回事

热水器就是指通过各种物理原理,在一定时间内使冷水温度升高变成热水的一种装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磁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暖气热水器等,那么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回事?

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回事
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回事

1、这种情况比较多,很多用户在使用电热水器的时候在温度的调节上调到了最低,或者没调节,这样就根本不会出热水。如果是热水器本身的原因,很可能是它的安全阀出了问题。

2、当热水器加热时内部压力升高。当超过安全压力的时候会从安全孔往外滴水进行泄压,同时也防止冷水加热之后膨胀回流到自来水管道。

3、这个阀门如果出问题也可能导致不能进水,所以导致热水器不出热水。解决方法:检查一些热水器的安全阀,如果发现是安全阀问题,要及时更换新的。电热水器的电源显示是否亮,如果不亮,可能是温控器出了问题,或者加热棒出了问题,根据自己品牌打售后服务的电话。

关于热水器不出水怎么回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