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图片过期怎么办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微信聊天是我们比较重要的沟通方式,在微信里可以发送重要的图片,还可以使用照片来斗图,这都是日常生活中见面交流沟通不好做到的,所以微信聊天方式很受人欢迎。那么微信图片过期怎么办呢?

微信图片过期怎么办
微信图片过期怎么办

1、下载并安装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到自己常用的电脑上,然后将苹果手机连接至电脑上,之后运行软件,我们可以看到有三种恢复模式,选择一种恢复模式即可;也可以三种恢复模式都尝试一下;

2、然后会跳转到数据恢复图标界面,我们点击需要恢复的数据项“微信附件”,然后软件就开始对手机中的数据进行扫描分析了;

3、经过几分钟的分析,软件就可以将清理掉的微信附件图片等扫描出来了,扫描过程保持手机与电脑的正常连接,以免影响到扫描的结果;

4、最后我们只需要点击选中需要恢复的微信图片,然后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按钮,就可以将微信附件恢复回来,然后导出到电脑上进行保存,自行去打开查看就可以了。

关于微信图片过期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