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充不进电怎么处理

在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出现充不进电的状况。那么,苹果手机充不进电该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手机充不进电怎么处理
苹果手机充不进电怎么处理

1、电池管理IC损坏。解决办法:这种情况多数是因为手机摔地上导致主板元件脱焊。如果电池充不进去电又说是主板损坏的,更换电源IC就可以了。

2、充电口金手指氧化或脏了。解决办法:用iPhone配套的Sim卡插针剔刮iPhone手机上充电口的金手指部分,把上面一些氧化物刮掉就可以了。

3、电池损耗过度,已经彻底损坏。解决办法: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比较少见,可以先通过上文教的办法查看电池健康度。正常使用的iPhone,一年内电池健康度在85%之上,两年内在75%以上都是正常的。但如果使用一年就已经跌落80%,只有两个可能,一是买到假货了,二是因为经常犯了上面一章节提到的损害电池的行为。

以上的就是关于苹果手机充不进电怎么处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