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剪绒皮毛一体的衣服怎么清洗

羊毛类制品由于优越的保暖性能,常常是冬天人们的必备的单品,那么网友们知道羊剪绒皮毛一体的衣服怎么清洗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羊剪绒皮毛一体的衣服怎么清洗
羊剪绒皮毛一体的衣服怎么清洗

1、浸泡。首先在通风处掸去衣服上的灰尘,将衣服在冷水中完全浸没,由于羊毛的特性,水温不要超过三十度(下同),浸泡十到二十分钟。

2、清洁。使用中性洗涤剂或洗发水轻柔水洗,一定要记住,羊毛制品不可以使用含氯漂渍液清洗。清洗方式以挤压为主,洗出有小泡沫即可。可以使用衣物柔顺剂,以维持羊毛手感柔顺和防止静电。脱水同样采用挤压方式,不可拧干,以免损坏衣服质地。

3、晾晒。羊剪绒皮毛一体大衣要采用平铺晾晒防止变形和折痕。不要让太阳或其他热源直接对准大衣,可以将羊剪绒皮毛一体大衣在通风处阴干。在大衣半湿状态进行整形,可以减少衣物褶皱。

4、收纳。清洗后用宽肩衣架挂起,注意储藏时不要折叠,保持衣柜的干燥。冬天过去啦,在将羊剪绒皮毛一体大衣放入衣柜之前,一定要仔细清洁一次。价格高昂的羊毛制品清洁时注意事项更加繁复,如果嫌麻烦最好还是交给专业的皮草干洗店清洁保养。

以上就是对于羊剪绒皮毛一体的衣服怎么清洗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