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触屏不灵敏怎么办

现在大家使用的苹果手机都是触摸屏手机,如果苹果手机的触摸屏不灵敏的话,苹果手机的很多操作就无法进行了,也就是苹果手机暂时无法使用了。那么苹果手机触屏不灵敏怎么办呢?

苹果手机触屏不灵敏怎么办
苹果手机触屏不灵敏怎么办

1、有可能是硬件性损坏、系统性损坏、或者是软件性损坏导致的。具体来讲,苹果手机触摸屏不灵敏的解决方法,首先可以是强制关机:同时长按Power(电源键/开关机键)+Home键,等出现黑屏之后松开Home键,白色苹果Logo会在Home键松开之后几秒钟内出现,这时候Power键不要松开,等到白色苹果Logo消失屏幕关闭后完成关机。

2、强制重启。同时按住iPhone的电源和Home键并保持几秒钟,手机屏幕出现白苹果后松手。之后iPhone就自动重启了。第三,是iPhone有时如果遇到特别冷的天气,或者你的手指比较干燥,就会出现所谓的“触摸屏失灵”情况。请在温度适宜的环境下使用,触摸屏幕的手指不要太潮湿,也不要太干燥。第四,是恢复苹果手机的出厂设置,也就是后备份数据后,然后抹掉iphone数据,恢复到出厂设置状态。

3、苹果手机触摸屏不灵敏还有可能是屏幕上面灰尘过大引起的。解决方法是清理苹果手机屏幕。或者是屏幕保护膜太差导致的,请将其揭掉换成质量好点的手机膜。有时候触屏无效也跟你的ios系统有关,请升级的你ios系统到最新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iOS系统后触屏功能将恢复。电压不稳也会导致苹果手机触摸屏不灵敏,建议充电。远离电磁场比较强或温度比较高的地方,可以解决触摸屏不灵敏的情况。另外,如果确定是苹果手机触摸屏的硬件坏了,建议前往苹果零售店寻求售后人员的帮助或送修。

关于苹果手机触屏不灵敏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