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x23参数配置怎么样

vivoX23是vivo公司2018年9月6日在北京发布的手机产品,于2018年9月14日正式开售。那么vivox23参数配置怎么样呢?

vivox23参数配置怎么样
vivox23参数配置怎么样

1、vivox23对后置镜头进行了大的提升,后置是搭载1200万双核像素镜头和1300万超广角镜头,广角镜头相当强悍,让vivox23的FOV视野可达125°,更适合拍摄大合照、风景等场景。

2、vivox23延续了vivo一贯的超强逆光拍照能力并且再次将其升级成为“超逆光”,动态范围EV高达12.3,在逆光环境下表现依然出色。

2、vivox23前置是1200万双核像素的摄像头,延续vivo强大的AI美颜,还有AI智能场景,能够自动对应不同的拍摄场景。

3、vivox23还有美体相机,亮点也是颇多,可以根据用户的身体比例进行合理的完成瘦肩、瘦腰、大长腿以及美臀等功能,只需在拍摄视频时,用手指轻轻一划,轻松拍出曼妙身姿。

关于vivox23参数配置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