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r11音质怎么样

OPPO的R系列完全是营销优先的机型,没有激进的设计,但求无明显短板,这种思路下的产品较难犯错也会比较平庸。R11也不例外。那么oppor11音质怎么样呢?

oppor11音质怎么样
oppor11音质怎么样

1、oppor11是一款音乐手机,比普通手机的音质要强。

2、R11音质技术使用的是OPPO研发的Real原声技术,高度保真声音细节,打造空间立体声场;

3、一般情况下,我们只有在戴耳机的时候才可以享受到高保真的音效,而Real原声技术在外放上也加上了超震撼的音效,并且打开开关之后,不管是自带的音乐软件还是第三方音乐、视频软件都可以享受到Real原声效果。

4、OPPO的R系列完全是营销优先的机型,没有激进的设计,但求无明显短板,这种思路下的产品较难犯错也会比较平庸。R11也不例外。

5、R11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OPPO独占两个月。骁龙系的处理器都集成了音频I/O控制器,在硬件层面能够提供优质的关键的数字信号。

6、当然,影响音质的环节还很多,我们对R11的音频子系统设计不了解,官方资料也惜字如金。

关于oppor11音质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