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A53参数配置是多少

oppoa53手机有秘夜黑,流光紫和湖水绿三种配色,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颜色,那么oppoA53参数配置是多少呢?

oppoA53参数配置是多少
oppoA53参数配置是多少

1、A53采用5.5英寸IPS显示屏,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内置图形处理器可以更快速地渲染游戏图形,可以畅玩大型3D游戏。储存为2GB RAM+16GB ROM,储存空间可扩展到128GB。机身尺寸为:153mm*77mm*7.43mm,重量为:165g。

2、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全新三星ISOcell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背照式技术,可以有效增强像素吸光能力,配合OPPO超清画质功能,可在暗光环境下拍出画质更好,细节更丰富的照片。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单个像素面积高达1.4um,感光面积大,自拍效果清晰自然。

关于oppoA53参数配置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