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s20fe支持无线充电吗

三星s20fe是一款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是拥有不少粉丝喜爱,那么三星s20fe支持无线充电吗?

三星s20fe支持无线充电吗
三星s20fe支持无线充电吗

1、三星S20 FE支持无线充电,同时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2、外形:三星s20FE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支持2400*1080像素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配合顶部的挖孔镜头设计,整机的颜值照旧不低,不管是微缝式的隐藏听筒、照旧屏幕与边框之间的过渡,都十分完美,机身厚度为8.4mm、重量为190g。

3、性能:作为一款旗舰级的手机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性能是无需担心的,搭载了2020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65。

4、续航:三星Galaxy S20 FE 5G内置了一块4500毫安的大电池,机身搭配最高25W有线快充、15W无线快充和无线共享充电技术。在日常使用中,不管是玩游戏、刷抖音、追剧都非常轻松无压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星s20fe是否支持无线充电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