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10彻底关闭自动更新有影响吗

win10系统现在用的人算是越来越多了,电脑办公绝大多数人还是使用win10,那么使用过程中,以为版本问题,或者系统自身,再或者安装的有特殊软件必须禁止自动更新,那么win10彻底关闭自动更新有影响吗?

win10彻底关闭自动更新有影响吗
win10彻底关闭自动更新有影响吗

1、没有影响,win10系统自动更新是版本升级更新,不会影响电脑的正常使用。

2、关闭自动更新打不上补丁,电脑系统很容易被黑客侵入。

3、微软的系统会有很多漏洞,为了弥补漏洞,增强安全性,微软会自动更新下载。

虽然更新用处不是很大,不过还是不要关闭更新,可以增强安全性。

4、win10系统自动更新需要消耗网速,下载系统,电脑可能变卡或网络变慢,你可以在空闲时间手动更新。

5、电脑自动更新可通过控制面板进行设置,定时更新或手动更新或关闭电脑自动更新。

关于win10彻底关闭自动更新有影响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