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x7上市时间是哪一年

vivo X7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搭配5.2英寸1080P显示屏,机身高度为147.3毫米,宽度为71.85毫米,厚度为7.24毫米,重量为151克。那么vivox7上市时间是哪一年呢?

vivox7上市时间是哪一年
vivox7上市时间是哪一年

1、vivo X7于2016年7月正式上市。

2、vivo X7延续了vivo X6开始便同时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优良传统,也是目前为数不多能够同时兼容上述两大支付平台的手机。vivo X7更引入了全新的体验,在日常支付过程中用户只需通过双击按压手机的指纹识别区,手机便在瞬间亮屏的同时自动解锁,接着就会跳出微信付款扫码页协助完成付款。

3、vivo X7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比主摄像头像素还要高属于近年来比较少见的情况,可见vivo X7明显是主打自拍的手机。

4、vivo X7继承了此前产品精细的设计水准,依然采用的是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风格上偏于圆润,手感很出色。该机具有金色和玫瑰金版本。vivo X7机身厚度仅有7.2毫米,5.2英寸屏幕采用超窄边设计,加上整机的圆润弧度,使其在手感和单手操作便捷度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体验。

关于vivox7上市时间是哪一年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