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充电器如何判定真假

现在三星的充电器种类也越来越多了,除了常见的直充还要快速充电器等新型充电器,下面一起来看看三星充电器如何判定真假。

三星充电器如何判定真假
三星充电器如何判定真假

1、三星手机充电器的黑色直充螺丝是内六角的螺丝,标签采用的是铝塑纸,上面印有型号、序列号等等,原装正品的充电器插头是平二脚的插头,而港行的插头则变成了平三脚。如果是假冒的三星手机充电器,上面的型号和序列号等全为英文。

2、三星手机充电器正品的做工极好,即便是上下两部分组成,上下之间的缝隙也结合紧密,不会产生任何毛边。如果是假的直充,可以看到它的电源线外壳发亮,并且摸上去手感很硬,这些方面只要细心检查,很容易就能看出端倪。

3、与其他充电器不同的是,三星原装的充电器是不会因为电池的放入而亮起指示灯,如果出现了亮灯的现象,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假货。其次,在还没有装上电池的时候,如果把座充、旅行充电器、电源这三者相连,座充的指示灯会渐次亮起红黄绿这三种颜色,用不了多久,这三盏灯又会熄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星充电器如何判定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