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使用技巧有哪些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那么微信使用技巧有哪些?

微信使用技巧有哪些
微信使用技巧有哪些

1、删除已经把你拉黑的人,给这个人发红包,发个一分钱,如果发送提示是否正常关系,就已经把你拉黑了。

2、打开钱包,然后打开亲属卡,选择赠送,这样选择一个人赠送给他,即使对方没有帮卡也可以进行支付了。

3、打开微信支付页面,然后找到城市服务选项,点击拥堵查询,这样我们出行就可以看到拥堵路段,比导航都好使。

4、进入到我的钱包,点击安全保障,点击安全锁,设置指纹路径,这样别人扫码的时候还需要经过指纹路径确认。

5、微信发长视频,点击我点击收藏,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点击图片图标,选择长视频,点击完成就可以分享到朋友圈。

关于微信使用技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