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xr能用5g吗

相信在网上或多或少的看过有关5G网络的新闻,随着5G网络商用的推进,已经开始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发布上市,那么苹果xr能用5g吗?

苹果xr能用5g吗
苹果xr能用5g吗

1、苹果xr并不能够使用5G网络,这是由于5G网络除了需要运营商的5G网络提供外,还需要智能手机内的基带支持。XR上采用的英特尔的XMM7560基带,是一款最高支持4G网络的基带产品;

2、英特尔的XMM 7560基带采用的是上一代的14nm工艺制造,支持5*20MHz载波,理论最高下载速度达到1Ghps,支持LAA技术,支持全网通,是7模35频,可以支持全球230多个运营商的网络;

3、而由于频段的不同以及5G网络的新特性,目前的4G手机上搭载的4G基带均不支持5G网络,如果想要接入5G网络,智能手机必须搭载5G芯片;此外,国内外大部分区域仍旧在建设5G网络当中,不少地方采用的是NSA非独立组网方式,因此实际5G网络信号下的速度并不如目前已经相对成熟的4G网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12是否支持扩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