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apslock键是什么意思

追求效率的朋友都喜欢不断寻找和尝试各种工具来让各种电脑操作更加顺手便捷,那么capslock键是什么意思呢?

capslock键是什么意思
capslock键是什么意思

1、电脑上CapsLock键是英文的大小写转换键。念Caps+ Lock,就是大写+锁定,就是锁定大写输入,锁定后输入的为大写。

2、Caps lock是Capitals lock的简写,为大小写锁定键,键盘一个键位,为大小写切换之用。但主要用于连续输入若干个大写字母。

3、当按下Caps Lock键后,键盘上的大小写指示灯会亮起来,再次按此键,就会关闭大写,同时指示灯熄灭。若想不按Caps Lock键而实现输入大写,可以按住shift的同时按字母键。打开Caps Lock时,实现输入小写,同时按住shift即可。

关于capslock键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