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神秘钥匙有什么用

一些玩家在获得神秘钥匙之后想知道这把钥匙可以发挥什么作用,下面就简单的分享一下神秘钥匙的作用。接着看下文了解。

lol神秘钥匙有什么用
lol神秘钥匙有什么用

1、lol神秘钥匙可以在神秘商店里打折。

2、当阿卡利的神秘商店活动出来时,玩家可以去抽折数,比如是抽到”七点五折“全场摆出来的东西,就是七点五折,如果不满意,拥有神秘钥匙,就可以重新抽一次。也就是说,每位玩家朋友在神秘商店都有一次抽折扣购买限定道具的机会,拥有神秘商店钥匙的玩家朋友还可以再次打折。

3、《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数百个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

以上的就是关于lol神秘钥匙有什么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