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ord文档快捷键有哪些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那么网友们知道word文档快捷键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ord文档
word文档

1、以华为MateBook X,Win10,Microsoft Office 2020为例,Ctrl+O打开操作、Ctrl+S保存、Ctrl+W关闭;

2、Ctrl+X剪切、Ctrl+C复制、Ctrl+V粘贴、Ctrl+A全选、Ctrl+U添加下划线、Ctrl+[减小字号、Ctrl+R右对齐、Ctrl+L左对齐、Ctrl+Z撤销操作;

3、Ctrl+Y、恢复操作、Shift+F7选择“同义词库”命令、Shift+F8减少所选内容的大小、Shift+F11定位至前一个域、Ctrl+Shift+F5是编辑书签、Ctrl+Shift+F11解除对域的锁定。

以上就是对于word文档快捷键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