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微信更新不了最新版本怎么办

微信版本更新了,但是自己的iPhone更新里面却找不到最新版本,没有更新,很多人都遇到过这个问题,这个就是iPhone更新延迟问题,有时候会晚2-3天才提示,那么苹果手机微信更新不了最新版本怎么办呢?

苹果手机微信更新不了最新版本怎么办
苹果手机微信更新不了最新版本怎么办

1、检查网络是否正常,将无线网和数据网切换后,再刷新看看是否能更新。网络有问题时会导致微信无法更新。

2、检查手机时间是否有误,苹果手机与安卓手机不同,当手机时间不正确时,也可能会导致软件无法正常更新。

3、将手机中旧版本的微信删除数据后,重新在微信中检测新版本。

4、删除原有版本,在"App Store"中刷新后重新下载微信,注意观察微信的版本。

5、检查Apple服务器,进入Apple服务器网址,进入后查看服务器是否存在问题。

6、将苹果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前将数据先备份,再前往"App Store"中下载微信,注意观察微信的版本。

7、假如以上方法都无法都无法使微信更新到最新版本,那只能询问苹果官方客服,或者前往当地苹果手机体验店找工作人员帮忙了,当然,视问题的重要性亦可直接进行最后一步。

关于苹果手机微信更新不了最新版本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