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千元以内的手机有哪些

到了年底,很多朋友都打算要换手机了,今天就给各位做了一个目前市面上2000元以内的手机排行榜,总有一款适合你。

两千元以内的手机有哪些
两千元以内的手机有哪些

1、荣耀V10。荣耀V10售价仅仅只有1999元,它所搭载的就是所有2000元以内的手机中使用最好的麒麟970处理器,其内置的独立运算单元NPU可实现智能归纳的运算,性能是非常强劲的。

2、荣耀Play。荣耀Play在硬件上同样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它还有强大的GPUTurbo技术加持,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手机,它的售价也是1999元。

3、小米8SE。作为一款售价在2000元以内的手机,小米8SE被定位为小米小屏旗舰手机,性能上搭载的是全球首发的骁龙710处理器,采用的是与骁龙845相同的10nm工艺制程,售价为1999元。

4、魅族X8。魅族X8是魅族旗下的首款刘海屏产品,硬件上采用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游戏体验可以媲美骁龙845旗舰,售价为1998元。

5、荣耀8X。荣耀8X搭载的是麒麟710处理器,同时还搭载了一块通过德国莱茵认证的屏幕,性价比非常高,售价为1899元。

6、 Vivo z3。Vivo z3作为一款千元档位的超强产品,搭载的是骁龙710AIE处理器,售价为1798元。

7、联想Z5 Pro。在硬件上联想Z5 Pro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用它来玩众多大型游戏,流畅度根本不用担心,售价在1998元。

以上的就是关于两千元以内的手机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