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区别有哪些

很多用完安卓系统手机的用户再去用苹果系统手机,会发现很多东西不知道怎么用,那么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区别有哪些呢?

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区别有哪些
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区别有哪些

1、安卓系统是linux架构苹果ios系统是unix系统••linux系统是UNIX操作系统的一个克隆版本;

2、苹果系统虽然性能高但因开放性的局限和苹果公司的自我保护的原因。软件种类少的可怜;

3、安卓系统用几年时间,就会出现空间不足上网卡的现象,当然如果你不怎么上网,也不怎么下载软件的话,基本上不怎么会发现这个问题的;

4、苹果系统就不会出现卡的现象;

5、安卓是开源系统,什么手机都能用;

6、软件方面,如果不破解越狱的话,要在苹果自己的市场app store里面下载安装软件,还要配合itunes进行同步,一开始会比较难上手。

关于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