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分期付款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手机分期付款好的就是能减轻经济压力,不过分期付款每期都需要支付手续费,那么手机分期付款逾期多久会上征信?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手机分期付款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手机分期付款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1、看用的什么软件分期,像支付宝花呗分期不上征信报告。但是花呗逾期还款是有利息的。若逾期未还款,则会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金额* 0.05%*逾期天数,其中逾期金额* 0.05%四舍五入精确到分(建议按期还款,以免产生不良的记录影响信用),逾期特别长的,半个月支付宝公司会给你打电话的。三天内无利息,但第四天后就会提交给芝麻信用,会影响芝麻分。借呗逾期就会直接上征信。

2、支付宝花呗什么时候还款:当月消费下月还,具体时间要看你确认收货的时间。(具体还款日请见“PC支付宝首页—蚂蚁花呗—管理”或者”支付宝APP—我的—蚂蚁花呗”)。

以上的就是关于手机分期付款逾期多久会上征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