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买东西一直不发货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愿意在淘宝上购物,因为利用淘宝购物确实很方便。然而随着网购人数的增多,买家在购物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淘宝买东西一直不发货怎么办?

淘宝买东西一直不发货怎么办
淘宝买东西一直不发货怎么办

1、是否超过了规定时间。一般淘宝网规定在下完订单后72小时即3天之内卖家需要发货。所以买家不需要太着急,也许可能是因为购买的人很多,所以卖家发货比较晚。

2、节假日可能会存在延迟发货情况。例如过年期间下了订单一般都会在初八才发货,此时快递人员和淘宝店铺人员才上班,所以只能慢慢等待。

3、提醒卖家发货。每个订单都可以提醒卖家及时发货,卖家收到提醒后就会发货,也可以和店铺客服沟通查明快递迟发的原因。

4、退款重拍。如果上述建议都无法解决问题,那么建议可以申请退款,重新选择新的商家。

以上的就是关于淘宝买东西一直不发货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