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什么型号手机好

在如今中国的手机市场中,华为这个品牌早就家喻户晓了,俨然已经成为了国产手机领头羊的存在,而且之前华为与美国的商业战争也将华为的名望推向了高峰。那么华为什么型号手机好呢?

华为什么型号手机好
华为什么型号手机好

1、华为P20 Pro。CPU:麒麟970。内存: 6GB。电池: 4000mAh。操作系统: Android Oreo。前置摄像头: 2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4000万+ 2000万+ 800万像素。华为P20 Pro是华为最新最好的旗舰产品,这款相机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并且在夜间拍摄方面非常擅长。华为P20 Pro的其他亮点包括一个大而持久的电池,以及一个更大的AMOLED屏幕。它配有金属框架和玻璃后盖,可选择渐变色方案,颜色从顶部的紫色变为底部的绿松石色。

2、华为Mate 10 Pro。CPU:麒麟970。内存: 6GB。电池: 4000mAh。操作系统: Android Oreo。前置摄像头: 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200万+ 2000万像素。虽然华为Mate 10 Pro在2017年上市的,但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强劲的手机,与P20 Pro一样,Mate 10 Pro也拥有极佳的电池续航时间。这款设计虽然缺乏华为新旗舰的漂亮色彩,但仍然会使你眼前一亮,这要归功于它的玻璃后背,金属边框,屏幕周围最小的边框和防水性能。

3、华为P20。CPU:麒麟970。内存: 4GB。电池: 3400mAh。操作系统: Android Oreo。前置摄像头: 2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200万+ 2000万像素。华为P20相对于P20 Pro要便宜,但它本身仍然是一款非常强劲的手机。包括时尚的金属和玻璃构造,海思麒麟970八核芯片组,面部识别和大容量存储。

4、华为荣耀8X。CPU:海思麒麟710。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电池容量:3750mAh。荣耀8X的亮点是它的6.5英寸1080 x 2340屏幕,它应该会让大多数手机相形见绌,因为即使是三星Galaxy Note 9也只有6.4英寸显示屏。它有一个金属框架和一个玻璃背板,背面由15层玻璃构成,在阳光照射下呈现渐变效果。

关于华为什么型号手机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