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速达到多少才算快

网速一般是指电脑或手机上网时,上传和下载数据时,请求和返回数据所用的时间长短。那么网速达到多少才算快?

网速达到多少才算快
网速达到多少才算快

1、首先,网速多少要看办理了多少兆的业务,不是很高就正常,低了就不正常。

2、然后,有个算法就是办理的上网兆数除以8基本上就是该达到的网速例如2兆网速的初始值是2048KB,折合成网速就应是(2048/8)KB/s。

3、一般的2兆网速不会超过250kb/s,4兆网速500KB/s左右,10兆网速就能达到1M/s。

4、网速一般是指电脑或手机上网时,上传和下载数据时,请求和返回数据所用的时间长短。要提高(电脑)网速,要看ISP(网络服务商)的接入网情况,一般分三种,ADSL接入、FTTB-LAN接入、FTTH接入,一般在不改变网络接入方式的情况下,提高网络带宽,并不会直接提高网络速度,换句话说,同样的4兆网络带宽情况下,ADSL接入网速FTTB-LAN接入=FTTH接入。

以上的就是关于网速达到多少才算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