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板电脑有哪些牌子

平板电脑是一种小型、方便携带的个人电脑,以触摸屏作为基本的输入设备。那么平板电脑有哪些牌子呢?

平板电脑有哪些牌子
平板电脑有哪些牌子

1、苹果ipad(创立于1976年美国,全球高端电脑与音视频便携媒体制造商,世界十大平板电脑品牌,苹果股份有限公司)。

2、三星SAMSUNG(于1938年韩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三星集团)。

3、联想Lenovo(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全球PC领军企业,上市公司,大型跨国企业,联想集团有限公司)。

4、华硕ASUS(成立于1990年,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上市公司,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5、索尼SONY(始创于1946年日本,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平板电脑有哪些牌子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