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络存储设备有哪些品牌

网络存储(Network Storage)是数据存储的一种方式,网络存储结构大致分为三种:直连式存储(DAS:Direct Attached Storage)、网络附加存储(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和存储区域网(SAN:Storage Area Network)。由于NAS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较为熟悉,所以一般网络存储都指NAS,那么网络存储设备有哪些品牌?

网络存储设备有哪些品牌
网络存储设备有哪些品牌

1、Iogear;Iogear可在Windows环境下支持多种格式的文件,Iogear网络存储器的分辨率是720p传输文件的时候不要超过。

2、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 My Book World Edition 1T;Western Digital网络存储器采用流线型的线条,形状和书本差不多,给人一种美感,采用最新的Microsoft和Apple技术,操作起来更方便。

3、ZyXel中央数字媒体库NSA-220 Plus;ZyXel网络存储器突破了普通网络存储器的模式,增加了更多的使用功能,建iTunes服务器、加入HTTP/FTPS及eMule自动下载等等,存储量更好,可以提供多种RAID模式。

4、Iomega(艾美加)Screen Play Pro HD;Iomega网络存储器可输出录制长达两个小时的节目,支持多种不同格式的媒体文件,Iomega网络存储器具有HDMI连接功能。

5、Synology(汐能)Disk Station DS209+;Synology最突出的是时尚的外观设计,性能非常好,处理器和记忆体都是最高规格的,采用三段式智慧风扇设计,可以很好的控制温度,减少耗电量。

关于网络存储设备有哪些品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