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电脑可以装windows系统吗

苹果电脑和普通的pc不同,苹果电脑有自己的mac os系统,普通pc大部分是安装windows系统。苹果电脑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贴心功能,那就是内置内置BootCamp助理,让苹果电脑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那么苹果电脑可以装windows系统吗?

苹果电脑可以装windows系统吗
苹果电脑可以装windows系统吗

1、苹果电脑可以装windows系统。

2、苹果电脑和普通的pc不同,苹果电脑有自己的mac os系统,普通pc大部分是安装windows系统。苹果电脑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贴心功能,那就是内置内置BootCamp助理,让苹果电脑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

3、老式的苹果电脑是不能安装windows的,关键是看CPU,老式苹果电脑使用的是PowerPC芯片,新款苹果电脑都是使用intel芯片,要安装windows必须是使用intel芯片的CPU才行。

关于苹果电脑可以装windows系统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