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联通哪个套餐最划算流量多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19日,以13.4亿元资本金艰难起步,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拥有843亿元净资产、2129亿元总资产的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那么网友们知道联通哪个套餐最划算流量多吗?

腾讯大王卡
腾讯大王卡

1、腾讯大王卡的第一个优势月租19元,腾讯旗下所有的产品即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就已经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噱头了。腾讯旗下的产品可是涵盖了各种我们手机上所需要的大部分软件。包括微信、QQ、腾讯手机管家、QQ音乐、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斗鱼视频等多款大家日常所需要的软件。

2、腾讯大王卡的第二个优势是第三方流量只需要1元就可以买500M。虽然腾讯产品已经涵盖了我们手机上所需要的大部分应用,但是有的流量大户还是会需要用一些其它的软件和流量,那对于购买了大王卡的用户该怎么办呢?1元买500M是不是听着很心动呢。

3、腾讯大王卡的第三个优势是全国接听全免,语音通话0.1元一分钟,短信和彩信都是0.1元一条。绝对不会只给你流量上的优势,却把通话、短信弄的很贵。

以上就是对于联通哪个套餐最划算流量多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