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积分有什么作用

使用支付宝消费可以获得蚂蚁积分,使用花呗还可以额外获得一笔蚂蚁积分,每天签到也能得到蚂蚁积分,那么网友们知道蚂蚁积分有什么作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积分
蚂蚁积分

1、积分可用来兑换权益,兑换权益可以有兑换卡券和直接扣减形式,这两种形式都会扣减相应的积分;在手机支付宝的转账到卡及提现环节,可用积分兑换免费额度;但是这里要记住的是,积分不可转赠他人。

2、积分任务限额:分为日限额和月限额。日限额是蚂蚁积分每天最多能获得三百分,达到积分上限后,任务可以继续,但是积分就不会再发放了。月限额是每类任务每月可获得的积分存在上限,如果超过任务后也不再发放积分。

3、积分任务:分为新手任务和日常任务,所有会员都能看到全部的日常任务列表,新手任务只有满足相应条件才会出现,完成后任务列表就会消失。日常任务在未达到积分上限的情况下每次做完都会获得一笔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