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听不腻的经典情话有哪些

如果说一个男人从不会对他的爱人说情话,那这很容易引起恋人的不满,甚至会遭到爱人的嫌弃。下面一起来看看百听不腻的经典情话有哪些。

百听不腻的经典情话有哪些
百听不腻的经典情话有哪些

1、我是挺花心的,不过都花在了你身上,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

2、无论世间多少荆棘,只要有你,生活就无比甜蜜。

3、我的世界很大,装得下万马千军,我的世界又很小,所见之处只有你。

4、你最近真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5、遇见你之前,我对未来有很多要求,遇见你之后,我只要求是你。

6、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7、我曾经年少轻狂,莽撞到视死如归,却因为遇到你,突然开始渴望长命百岁。

8、我的心是颗冰糖山楂,甜也为你,酸也为你。能一口咬上来吗,然后我好偷偷抱紧。

9、从你风华正茂,到你的垂垂老矣,岁月让容颜变迁,但我对的你的热情从未有丝毫减少。爱你很久很久,久到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10、你有没有闻到什么烧焦的味道?那是我的心在燃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百听不腻的经典情话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