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酷狗音乐包和豪华vip有什么区别

当我们想要在酷狗开通vip来下载付费歌曲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两个可以选择开通,分别是豪华vip和音乐包这两个,但是在选择的时候犯了难,不知道这有什么的区别,那么酷狗音乐包和豪华vip有什么区别呢?

酷狗音乐包和豪华vip有什么区别
酷狗音乐包和豪华vip有什么区别

1、特权不同:音乐包开通即可享受六大特权:专属付费曲库、付费歌曲下载、畅享高音质音乐、尊享无损音乐、尊贵身份标识、专属客服(音乐包可以播放会员歌曲,以及无损音质歌曲),豪华VIP开通立赠普通音乐包,每月可下载300首付费歌曲;同时还拥有VIP特权:歌曲加速下载(付费专辑歌曲除外,需要购买专辑)、超大网盘容量、超清MV、免广告、会员皮肤、HIFI音效等特权,具体的特权以及价格您可以在会员中心查看。

2、下载的歌曲数不同:普通音乐包:每个计费周期可下载300首付费歌曲;可播放跟下载带VIP标志歌曲;豪华vip会员期内可下载500首付费歌曲。如音乐包的300首下载额度不够,可选择升级为“豪华音乐包”,升级后可继续下载200首付费歌曲。升级的。豪华音乐包仅在当前计费周期有效。

关于酷狗音乐包和豪华vip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