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幼儿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吗

如今国内的新冠疫情虽然已经得到了控制和稳定,但是想要彻底清除病毒,还需要人们完成疫苗的注射,那么婴幼儿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吗?

婴幼儿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吗
婴幼儿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吗

1、目前为止,我们国家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人群当中,主要还是指成年人。还没有针对婴幼儿或者儿童的新冠疫苗出现,一般接种的疫苗年龄范围在18~59岁之间。所以针对婴幼儿或者儿童仍然需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出现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

2、由于目前疫苗还是处于开始接种的阶段,甚至处于多期临床试验,所以对于成年人的影响目前相对比较明确,一般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对于婴幼儿或者儿童还没有进行相关的临床试验,所以还不太明确具体的影响,不太明确具体的副作用。为了安全起见,所以一般对于婴幼儿或者儿童暂时不能够接种新冠疫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婴幼儿是否有必要接种新冠疫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