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雄联盟》比赛服和体验服的区别是什么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那么《英雄联盟》比赛服和体验服的区别是什么?

《英雄联盟》比赛服和体验服的区别是什么
《英雄联盟》比赛服和体验服的区别是什么

1、LOL比赛服,是需要腾讯认证的的网吧才有专门的比赛服,一般人是进不去的。而且还必须有比赛服的客户端。如果想组织比赛的话最好的就是比赛服的帐号,有全英雄和全皮肤可供比赛使用。

2、当然这需要和腾讯那边申请,至少在一个大区的召唤师达到30及才符合申请条件,申请名额是有限制的,貌似现在很难申请到比赛服的帐号,所以一般的玩家去lol体验服就可以了。lol比赛服专门给打比赛用的,不能匹配也不能人机。

3、体验服:《英雄联盟》试练之地是《英雄联盟》对外开放的测试服务器,类似于其他游戏的体验服。任何重要的更新都会在试练之地上优先进行,如新英雄、新道具、新模式等,满足您的需要。进入试练之地需要专门的客户端,并且QQ帐号拥有试练之地资格才行,体验服是电信服务器,因此网通玩家想玩体验服必须开加速器才不会感到延迟。体验服只有一个区叫试炼之地。

以上的就是关于《英雄联盟》比赛服和体验服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