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osts文件位置在哪

hosts文件的重要性对网站技术来讲是很关键的,通过hosts文件的域名与ip的转换,可以将测试人员访问网站域名转化成局域网内的ip地址,这样就可以对网站进行测试了。那么hosts文件位置在哪?

1、电脑桌面上添加了hosts文件的快捷打开图标,使用代码编辑工具打开hosts文件里的内容时如图这样子的。

hosts文件位置在哪
hosts文件位置在哪

2、那么我们就通过我电脑桌面的hosts文件快捷图标找到hosts文件位置吧,首先鼠标右键hosts文件选择查看属性。我们就可以找到hosts文件的两个路径地址,目标位置就是我们的hosts文件的位置地址了,一般都是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如果你的电脑系统不是安装在C盘,而是在D盘的话,那么hosts文件位置就是D:\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hosts文件位置在哪
hosts文件位置在哪

关于hosts文件位置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