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针狂犬疫苗多少钱

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为冻干粉针剂。我国自2004年开始研制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2014年,我国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上市,那么一针狂犬疫苗多少钱?

一针狂犬疫苗多少钱
一针狂犬疫苗多少钱

1、一针狂犬病疫苗的价格,与狂犬疫苗的制备方式有很大关系,主要是制备细胞的不同。

2、如果是采用非洲绿猴肾细胞所制备的狂犬病疫苗,一般是100元之内的价格,有的是65元,可以将这一个价钱作为参考。其他的动物细胞,比如地鼠肾细胞或者鸡胚细胞所制备的狂犬病疫苗,一针一般也是在100元之内的。

3、如果是采用人二倍体细胞所制备的狂犬病疫苗,那么目前国产的价格,一支可以达到300元左右,这相对于动物细胞所制备的狂犬病疫苗要贵很多。所以,一针狂犬病疫苗的价格,主要是看制备的细胞。另外,随着生产厂家、进口与国产,随着时间以及不同的医院的定价,可能会有一些差异。

关于一针狂犬疫苗多少钱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