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宝疫苗接种需要预约吗

传统模式下,父母带孩子去医院打疫苗的体验非常糟糕,每一个具体的场景里,几乎都是用户的痛点。那么宝宝疫苗接种需要预约吗?

宝宝疫苗接种需要预约吗
宝宝疫苗接种需要预约吗

1、最好是提前预约。以往宝宝疫苗接种,医生都会告诉你什么时候该接种什么种类的疫苗,3岁之内的宝宝一般都是一个月一次,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多地方的预防接种是有限制的。接种疫苗品种的限制。并不是所有疫苗都接种,而是优先接种部分疫苗,其余的要暂时推迟一下。接种剂次的限制。由于各种限制,接种门诊的每日接种剂次数比以前正常的时候少一半甚至更多。

2、预约接种的方法及注意事项。了解当地的政策。目前的预防接种是否恢复,恢复的程度如何。可以查看当地卫健委或者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公告或者公众号,也可以电话咨询当地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科或者预防接种门诊。

3、了解当地的预约形式。现在以接种门诊预约为主,家长主动预约的只占少部分。对于未经预约直接上门的一般不予接种。

以上的就是关于宝宝疫苗接种需要预约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