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生物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

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数在增多,在接种前一般都会先了解是哪个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品牌。而离武汉较近的几个城市,大多数用的都是武汉生物生产的新冠灭活疫苗。那么武汉生物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

武汉生物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
武汉生物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

1、这两款灭活疫苗分别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有关科研机构开发而成。

2、接种前:受种者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护照等),接种当天穿宽松的衣服方便接种,到接种门诊要戴上口罩。

3、接种时:配合现场预防接种工作人员询问,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信息。

4、接种后:要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没有异常情况才可以离开。保持接种局部皮肤的清洁,避免用手搔抓接种部位;如出现发热、皮疹等不适症状时,请及时就医并报告接种单位。

以上的就是关于武汉生物新冠疫苗是哪个公司的内容介绍了。